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1123248114288951859\x26blogName\x3dStart+Something+New!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yangtzewong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yangtzewong.blogspot.com/\x26vt\x3d2847513456915335997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♥ 今年行好运!

上星期我没上数学课,因为我很担心我的成绩,我很怕我的成绩会低于我的target,所以我没去,但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下午还要考哲学,我很怕如果早上让我看到我的数学成绩很烂的话,我会没心去考哲学,所以我就不去咯,用我的100%的心情考哲学。。。哲学比我想象中的还容易,应该会不错吧?

星期一就是昨天,我拿到数学成绩,哇靠~~哇卡卡卡。。。我竟然拿到那么高的分数。。。我对去我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,哪知道考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。。。

哎~真是损失!如果星期五去上课,我就不会浪费那一堂课了,也许如果我知道我的数学成绩那么好,那我可能会有200%的心情考哲学。。。你说呢?哈哈

每次哦,当我对我自己有信心时,我都考得特不好。。。没信心时既然能拿得比我想得还要好。。。为什么?难道一切都是注定的?我要加油!!!

真期待星期五的到来,因为星期五是我的烘焙日,那天就是唯一一天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,真不错!我爱星期五!真讨厌,考试天天考不完的,为什么美国上学那么紧张?每两星期考一次。。。真累!时间不够用啦!真想找人嫁了,当个富太,但是也要有人要我啊!!!哈哈~

对了你们大家新年都会干什么?我好久没过新年了,没拿红包了,真怀念!你们新年吃饺子吗?我的中国朋友和我说,他们新年会全家人一起包饺子,然后再一个饺子上包硬币,如果那天团圆饭吃到那硬币的饺子,这一年他都会行好运!你们也是试试看,不错哦,哈哈!

祝大家心想事成!年年有余!
Happy New Year

I AM GRUMPY.
8:53 PM


♥ theGrumpyToast ;



      theGrumpyToast is very grumpy. Beware, this toast bites.

      I❤cooking
      T❤my family
      I❤blog+ing
      I❤babbie
      I❤my life

♥ chat box



    I said CHAT. NOT spam.

♥ jukebox



">Jasmne

♥ Past rawr-ing